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drawing wrap-ups
「補飛」的畫,昨日日落之前完成了~
心裏
感恩﹑感恩﹑感恩﹑感恩~
開心﹑開心﹑開心﹑開心~
於是
期待﹑期待﹑期待﹑期待﹑
想睇﹑想睇﹑想睇﹑想睇~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